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優纖-礦纖吸音天花板-輕鋼架天花板系列

 

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

優纖-礦纖吸音天花板

 

產製特色

礦纖纖維內之氣泡層及多孔無機纖維可有效阻隔熱量之傳導,其強力之斷熱特性,可節約能源,並創造出舒適之生活空間。也因而礦纖吸音天花板,集美觀、質輕、不脆化、不剝落、抗濕性強之天花板,可營造出舒適之生活空間及安全防震之效能。

 

物理特性

隔熱、斷熱性能
熱傳導率低,符合國家認證,隔熱斷熱性能極佳,故具備絕佳的隔熱效果。

防火、耐火性能
防火性能優異,通過中國國家標準及 CNS6532 耐燃一級防火材料規定。

無石綿、無毒性
不含石棉、甲醛等有礙健康或致癌物質,不燃燒、不助燃,火災高溫中,不產生、不釋出毒煙或有毒氣體,更能確保居家安全的環境品質,也是目前最高等級的綠色環保建材。

舒適性能
抗熱性良好,更能使室內舒適、涼爽、使居住及辦公環境空間,達到更舒適優異的品質。

 

適用範圍

適用於噪音吵雜、需強力吸音之環境。

屋頂斷熱、隔熱天花板。

住家裝潢、造型天花板。

防火區劃之區域。

和其他隔間牆系統之複合施作應用。

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E-Mail : service@cuankun.com.tw
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-1號(A棟) Tel :03-3208858 Fax:03-3209098

 
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