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優纖-抗濕長纖岩棉天花板-輕鋼架天花板系列

 

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

優纖-抗濕長纖岩棉天花板

材質特色

岩棉對週遭環境之環境有極優越之斷熱與隔音特性,其優質吸音效果,主要是因為岩棉纖維極具柔軟性,當音波侵入纖維間之空氣間隙時,音波震動能量轉被轉成微不可測之熱能,而達到吸音之效果,可有效的消除噪音。

岩棉內之氣泡層及多孔無機纖維可有效阻隔熱量之傳導,其強力之斷熱特性,可節約能源,並創造出舒適之生活空間。

也因而岩棉立體天花板,集美觀、質輕、不脆化、不剝落、不燃、抗濕性強之天花板,可營造出舒適安靜之生活空間及安全防震之效能。


產製特色

係由高質玄武岩及礦岩,在 1600 ℃ 高溫熔爐,將礦石融化成漿,在以先進的離心抽絲法,抽離出長而強韌的岩棉纖維,後加入抗水配方,為主要基材原料,各原料混合攪拌,烘乾複合切割後,表面加工噴塗成型,強固成型後,板才表面經由特殊抗潮處理,適於台灣海島型氣候使用。

 

物理特性

隔熱、斷熱性能
超強的斷熱效果,對於室內環境之保冷、保暖效率超越它種材料,能完全阻擋日曬之輻射熱能傳導,進而減低牆面之熱能吸收,抗熱性良好,更能使室內、清爽、使居住及辦公環境品質,達到更優異舒適的品質。

防火、耐火性能
係由無機材質組成,具備優異之防火性能,能有效阻隔火災,阻斷火勢燃燒蔓延。

吸音、消音
材質屬於均勻疏鬆狀的結構,強力的遮音、消音效果優異,更能阻隔噪音侵入,伊材料的厚度不同,不同的厚度組合,能阻斷外來的噪音源,可更廣泛的應用於建築物對於安靜功能的追求。

抗潮、防濕
具備良好抗濕之特性,並經特殊防霉抑菌處理,塗覆成型,可防止因黴菌滋生,導致牆面斑駁、髒亂感。

 

適用範圍

適用於噪音吵雜、需強力吸音之環境。

屋頂斷熱、隔熱天花板。

住家裝潢、廚房、廁所、茶水間。

防火區劃之區域。

和其他隔間牆系統之複合施作應用。

休閒寧靜區域應用。

抗菌衛生使用。

環境潮濕之場所。

高隔音隔間系統之應用。

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E-Mail : service@cuankun.com.tw
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-1號(A棟) Tel :03-3208858 Fax:03-3209098

 

  • 1